評審前言※

人非聖賢,誰能無過?這是一句大家耳熟能詳的話,但是能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並且有勇氣面對錯誤,從中學習,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這次《我曾經做錯過的一件事》徵文中,看到許多朋友真誠的分享,從不同的錯誤中喚起許多共鳴,也帶來許多提醒,非常謝謝每位來稿的朋友。我們選出了十篇佳作與各位分享,期望他們的經驗成為我們的借鏡,在做錯事之餘,也有面對的智慧與勇氣。  

※入選文章※

1.朱庭慧錯過…就過了

2.眉雯我也是林來瘋

3.梁璧君我曾經做錯過的一件事

4.陳琬蓉我曾經做錯過的一件事

5.彭孟涵作弊,我人生的導師

6.楊子昕給我愛的天使

7. 楊詠筑我曾經做錯過的一件事

8. 阿鰻收不住的爆氣

9. 鄭伊涵我曾經做過的一件錯事

10.簡詩樺離家出走30分鐘

PS.入選文章將以e-mail個別通知,並按照投稿時所提供的地址寄發獎品:暖小說系列「傷痕」一本及新臺幣伍百元的《糖果姐姐說故事折價券》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