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許庭瑜  


 


外公總是替這世界著想,他如同是一位環保小尖兵,每當我開完冰箱他總是站在一旁看我有沒有關緊,他總是叮嚀著我要關好!要省電!


 


然而不只如此,就連衛生紙抽幾張他都有想法,記得擦甚麼的時候用幾張衛生紙,這是為了環境也是為了別浪費,而沖水也有一套法則,他總是叮嚀東叮嚀西的,但我總是念念不忘他所有的叮嚀,感謝他使我更懂得珍惜這世界。


 


環保!也要記住不要浪費,省電省資源,在每一個細節都得注意在注意,我不會忘記你的叮嚀,感謝外公的教導,感謝你所給我的教晦,我不會忘記你所保護的這世界,實現環保實現世界的美好,感謝我的外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