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我第一輯到第三輯都有買,第四輯一出,馬上迫不及待訂購,好興奮啊!正是我夢寐以求的納尼亞故事!之前還在想怎麼只有兩個故事,對小孩來說,可以幫助他們從故事對話中明白上帝的屬性,上帝的愛,更多更淺顯。錄音錄得很棒,我好期待你們能出第五輯喔!加油加油!我已經到處推薦給教友朋友了,聖經還有很多故事沒講,可以多講一些嗎?像士師記、歷代志、使徒行傳裡面還有很多故事,還有不知道像書信類或大先知書也可以講成故事嗎?還有一不書是John Bunya 寫的Pilgrim's Progress (天路歷程),我覺得它超適合錄成CD的,我在國外有聽過英文的CD故事版,超讚的,故事隱喻聖經道理,和Narnia一樣引人入勝,且對小孩甚至大人的信仰有莫大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