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吳佳紋



       印象中,爸爸跟七點的晚餐畫上等號,爸爸總是不斷忙碌,在難得周末,卻遇上父親節,不懂事的我不停吵鬧著。疲累的爸爸拍拍我的頭,微笑著牽我去中和四號公園放風箏,那時的印象很模糊。


         上了大學的我,難得回台北與爸爸一起去四號公園看弟弟的畢業展覽,曾經空無一物的廣大空地,以建成具有教育意義的圖書館和展覽廳,牽著爸爸的手,不知甚麼時候我一轉頭就能與爸爸平視而談,當初的大手與手掌心中的溫度,讓學弟妹們的畫我看得更模糊了,站在弟弟畫面前,爸爸溫柔的說,你們都長大了呢!


         忽然一陣無法言喻的感覺,撒在心中發酵,我看過好多的展覽,但撼動到我內心的,卻是弟弟那小小的畢業展。       


         看展的心得是滿滿的感謝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