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一個無神論者,在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興緻勃勃發表他的無神論。最後,牠向所有的聽眾提出一項挑戰:如果有人不贊成他的看法,認為有神的話,就請神現身出來讓他看看,他就信有神,否則的話,就證明無神。


圍觀的聽眾一聽,你看我,我看你,誰也沒有辦法請神現身哪!好幾分鐘都沒人回應,那個人更是愈發得意;後來有一個賣橘子的老太太,提著一籃橘子一搖一擺地走上前,正當大家狐疑的時候,老太太開口了:


「這位先生,請問我這籃橘子是酸的,還是甜的?」


那個無神論者說:


「開玩笑,我沒嚐過,怎麼知道它是酸的還是甜的?」


老太太說:


「我就是等你這句話。你沒嚐過橘子,就不知道橘子的酸甜;同樣的,你不是基督徒,你不在基督裏,你怎麼能斷定沒有祂呢?今天我吃了橘子,所以知道橘子是甜的,我是個基督徒,所以我也確知神真實的存在,你沒嚐過橘子,不能說酸甜,你沒信耶穌,也不能說神是不是存在啊?」那人一聽,啞口無言,無話以對。


滿有意思的一個小故事吧!很多人大概都像這個無神論者一樣,報持著同樣的想法,以至於堅信沒有神的存在;但是對於已經接受基督信仰的人來說,卻也跟那個賣橘子的老太太一樣,在基督裏,嚐過與神同在的滋味,就千真萬確地知道有神。親愛的朋友,你屬於哪一類呢?

本文摘自:宇宙光有聲雜誌20027月號http://www.cosmiccare.org/Touch/Pro_CDmagazin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