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邱瑞昇


    我雄壯、可怕,是一位肌肉男,也是大家都害怕的『小蝴蝶』,我迎接了美麗的春天,拋棄了寒冷的冬天。


    在春天的時候,每一朵花我都不放過,一定要把雄蕊和雌蕊都吃個精光,一點兒也不剩,花兒裡的香甜蜜汁,我一滴也不留;在春天,我散播花粉、吸花蜜,感覺十分舒暢。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小蜜蜂,我們兩個是知心好友,有著共同的特徵和嗜好,那就是吸取花蜜,另外,我還有一位好朋友---毒蛇,牠雖然很可怕,但是牠也喜歡春天,每次到了春季,牠就會抖擻懶骨頭甦醒了起來。


    春天就像一位漂亮的姑娘,我都稱她為『春姑娘』,我喜歡和春姑娘打籃球,更喜歡和她在花朵之間穿梭、玩遊戲,聞著芳香的味道,令我感到歡欣鼓舞、手舞足蹈。


    在春天,我有著許許多多的想法,也感到十分快樂,我希望春天可以變得多采多姿,每個人也可以生活得很快樂、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