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曾渝涵


幸福像牛奶糖融化在心中散發出甜蜜的感覺,我就是品嚐到這樣滋味的人。每天晚上,我背著沉重的書包從安親班回到家,一開門總會看到桌上有一頓豐盛的晚餐擺在餐桌上,看到這些菜,我知道是媽媽特別幫我準備的,而桌上的菜餚都是我最喜歡的,它們似乎在跟我招手,讓我流下飢餓的口水,也讓我想迫不及待的撲上去將它們吃掉。


當我走到餐桌時,看到媽媽還在廚房幫我把晚餐加熱的背影,突然有一股幸福的感覺流過我的心田,媽媽看到我總會溫柔的說:「你回來了啊!快來吃飯吧!」當我要吃第一口飯時,媽媽還會特別叮嚀:「小心燙哦!」我在享受晚餐時,媽媽總會默默的陪著我,替我夾菜或是聊聊今天學校發生的事;有時我較晚回來,她也會問我吃過了嗎?還餓不餓呢?雖然只是一句簡短的關心,但在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雖然有時覺得「幸福」的時刻很短暫,但是那一刻的感覺會一直留在心中,我很幸運的,每天我都能擁有這樣「幸福的時刻」,媽媽謝謝你,我會珍惜你對我的付出,也希望大家要懂得珍惜每次的「幸福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