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前言※
        感謝很多朋友參加這次「在我心中的甜蜜故事」徵文。能看到來自不同地方,不同年齡的朋友述說生命裡的種種甜蜜故事,對我們而言,就是生活裡的一種甜蜜啦!再次發現,無論生活上擁有多麼多的滋味,甜,總在其中。


        任何的評選都不簡單,用一個標準衡量時,總會有遺珠之憾,請未被入選的朋友見諒囉!您的用心我們看得見,也請您繼續支持我們的徵文活動!


        這次在評選時,我們著重於是甜蜜「故事」,所謂故事是針對一個或多個不論是真實還是虛構事件的描述紀錄,其中需要情感成分及感知細節,來稿中有些是散文,完全抒發自己的內心感觸,文雖美但不符合故事的要求,有些具故事梗概,但缺乏描述,有些雖有描述,但在整體架構上太過鬆散,如人物角色不清楚、情節不合理等等,還有些是文章本身有瑕疵,如文句太過不通順、錯別字太多等等,這些都未被錄取。


        我們錄取了十篇文章,作者背景各異,但藉著他們的筆,我們得以分享他們生命中的某一種甜蜜,幾乎每一篇的甜蜜都來自於和人的互動,展讀之餘,也會帶給我們一些啟發噢!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正在寫屬於自己的故事,故事的精采,免不了要各種滋味,但別忘了,無論在多麼苦辣的滋味裡,只要我們願意,就有出現甜味的可能,親愛的朋友,在展讀這些故事之餘,祝福您,也譜寫出屬於你的甜蜜故事,或者,成為別人故事中的重要角色。


※入選文章※


1.吳欣怡-生命中的天使


2.林昇陽-在我心中甜蜜故事


3.林維玉-那一雙手


4.陳信維-甜蜜的一日遊


5.    望-噓拉巴巴


6.陳潔琳-蛻變


7.曾文保-幸福其實很簡單


8.黃泓仁-在我心中甜蜜故事


9.廖威斯-在我心中的甜蜜故事


10.克拉拉-在我心中的甜蜜故事


PS.入選文章將以e-mail個別通知,並按照投稿時所提供的地址寄發獎品:暖小說系列「阿公回家」一本及新台幣伍百元的《糖果姐姐說故事折價券》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