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OO五年底,我們陸續出版了一、二輯的《糖果姐姐說故事》CD,產品推出後收到來自各界正面的回應。在推出產品的同時,我們也考慮到社會上有許多有需要但因缺乏而沒有機會聽到這些故事的孩子們,所以我們發起了認獻活動,歡迎有愛心的朋友可以認獻捐款。

  如果您願意奉獻給這些孩子一套產品,我們就以定價的五折900元提供給您您所認獻的金額,我們會開立奉獻收據供您報稅之用,在您所認獻的產品上,我們也會附上一張小卡片,告訴孩子他所收到的這份【特別的禮物】是誰奉獻給他的,也請他們聽了之後告訴我們聽後心得。之後我們接到了數百份來自受贈孩子的心得,其中洋溢的溫情讓人感動!

  我們目前已蒐集到
4,246份有需要的兒童名單,其中有2,877套已獲得認獻,尚有1,369套等待認獻中,期待您一同加入此愛心認獻專案〈本活動可線上刷卡〉。















2006.9中華育幼機構關懷協會



2006.10南投縣博幼基金會



2006.12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



2006.11桃園復興鄉長興國小



2007.5天主教福利會



2007.5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08.3台灣世界展望會



2008.3台灣世界展望會



2008.3台灣世界展望會




2008.3台灣世界展望會



2008.3台灣世界展望會



2008.3台灣世界展望會



 




















































































我學到不要把自己看得很大,不要推卸責任,不然別人不會跟你玩,也不會跟你做好朋友。
大衛王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很多人都對他很尊敬,所以我要像大衛一樣,學習做一個有信心的人,這樣別人才會相信我、尊重我。
這套故事CD讓我很感動,耶穌的力量這麼強大,也希望我的課業也能這麼強大,希望耶穌的力量能感動世界上看不見光的、學壞的,能夠好好地面向上帝,愛祂,有耶穌的力量,讓他看見光,迎向陽光。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約瑟,約瑟對他兄弟的饒恕及愛是我要去學習的,希望我也要愛我的家人。
以利亞的故事,告訴我們無論是有錢或沒有錢都需要幫助別人,因為幫助別人會得到快樂…
我希望自己將來不論有什麼成就,都不要像掃羅王一樣變成一個驕傲又喜歡忌妒的人,我要學習大衛王成為一個好領袖,不管做什麼事都能得到上帝的幫助與祝福。
說故事姐姐的聲音很好聽,我常常聽著聽著就會想像故事發生的事情,而且還有很好聽的音樂,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說好聽的故事給別人聽。
聽了糖果姐姐說故事,我覺得以後要為犯罪的人禱告,求神原諒他們,因為他們不認識神,如果上帝要我去傳福音,即使很危險,我還是會順服地去做。
我覺得耶穌幫我們這麼多,我也要像他一樣很善良,也很會幫助別人,也會跟小朋友玩耍,也會跟大家玩。
親愛的耶穌,謝謝你的愛與生命,希望我的妹妹快好起來,我妹妹出院後,我會背著我最心愛的妹妹到教會。
耶穌愛人的方式跟一般人也不一樣,大家看不起的,他一樣會和他們交朋友…我想要像耶穌一樣幫助別人學習。
我知道摩西過紅海的信心是我所做不到了,我希望我有信心,對於任何一件事情我都能夠有信心去完成。
我每天一放學就回房間玩電腦…,媽媽叫我去睡覺我總是假裝沒聽到,從今天開始我要體會父母的愛,不要做出讓父母難過的事情,要更聽父母的話。
我喜歡這本書,有空的時候我會多聽幾遍,把好的做人態度和方法學起來,讓自己成為爸爸和媽媽的好小孩。
如果我們也能夠像以斯帖一樣知足常樂,那該多好啊!我們不要一直叫爸爸媽媽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才不會一直花父母的錢了。
我喜歡的甜蜜叮嚀是「情緒衝動讓自己安靜下來,什麼都不要說,不要做,減少錯誤的發生,免得自己以後會後悔。」我覺得很感動,不要和妹妹起衝突,多吃青菜,多喝白開水…
耶穌的故事讓我學到人雖然會犯錯,但我們一定要記得改變自己。
懂得知錯大家才會接近你,不懂得知錯大家都會離你愈來愈遠喔!
當我們有一方面會的時候,千萬不能驕傲,也不能低估別人,可能別人哪方面比你強,只是這方面比較差,我們要懂得去教不會的同學。
真的神不會讓我恐懼害怕,只會讓我們活得更快樂,更有力量。
可以更了解向主耶穌祈禱,會更更有效喔!
聽了這些故事,使我更認識上帝,知道除了祂,別無它神,在神凡事都能。
上帝愛每一個人,不要覺得自己孤單沒有伴,自己可憐自己。
有些人做錯了不會反悔,可能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或是覺得沒人會理他,就不如一錯再錯;不過有一個人可以救他,就是神和他自己的心,上帝永遠會原諒每一個犯錯的人,給他們機會,只看自己願不願意。

更多內容請上........
宇宙光全人關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