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姐姐妳好:

我是小恩,我的第一本《糖果姐姐說故事》是在我國小三年級時媽媽買給我的,我非常喜歡聽,因為它把聖經裡的故事講得很生動,對國小三年級的我來說真的很有趣,每天晚上都一定要聽才睡得著。從小我就是在教會長大,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和阿姨們都是基督徒,所以聽著糖果姐姐說著聖經故事也格外有親切感。過了不久,媽媽又幫我買了第二、三、四冊的《糖果姐姐說故事》,每次我都聽得津津有味,不管聽幾遍都不會膩。

 

到現在,好幾年過去了,我已經是個國三生了,再過五十幾天就要考高中了,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每天都聽著「糖果姐姐說故事」。只要我坐在書桌前,我就會聽著CD念書,平時我都從九點唸書,唸到一點,在這段時間,CD從沒停下來過,因為只要聽「糖果姐姐說故事」,就會讓我有安心感,也能靜得下心看書,即使在夜深人靜時,只要聽著CD,就好像有人陪著我一樣。

 

謝謝糖果姐姐這麼用心製作了這麼棒的CD本,也謝謝宇宙光的叔叔阿姨們,因為聽著「糖果姐姐說故事」長大,所以我能更加認識神,也能時常經歷到祂的愛,現在在教會中,我有自己的國中生團契生活,也有司琴的服事,這都是有上帝的緣故,還有糖果姐姐的幫助,讓我能對上帝不陌生,真的很謝謝你們~~在最後,我有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夠聽到「糖果姐姐說故事」的「第五冊」,我真的非常期待能再一次聽到「糖果姐姐說故事」!!!

 

相信這些故事在我生命中會有更多的幫助,伴著我長大!願上帝賜福糖果姐姐,也賜福宇宙光的叔叔阿姨們~~

 

P.S.其實這是在某一天早上,上帝突然感動我,來寫封信給糖果姐姐,所以我相信這其中一定有神的美意!

 

附上刮刮樂(真的可以刮)

會有驚喜喔

糖果姐姐的粉絲  

小恩 敬上

2016.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