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蘇怡璇


   這一年的夏天,另一呱呱墜地的天使的哭聲直入我心,翻滾。



    曾經,我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再孕育任何的生命了,那份失去的痛,使我頹廢不堪。世界不再為我開放,它如同應該平安出生的妳,無情的離我而去。妳還記的嗎?我可愛的天使,為了期待妳的出生,我和妳父親天天討論著嬰兒車的款式、衣服的顏色、奶粉奶瓶的品牌..,為妳買了許多的新玩具。為了讓妳能安全到來,我每天的補充孕婦需要的鈣鎂營養素、每天努力的做瑜珈運動、定期的放音樂說故事給妳聽,希望妳能夠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但,就在那台無情的機車飛速經過我身旁那一剎那,我的夢碎了。我的重心往地板一掉,也把你丟掉了。於是,我自怨自艾,認為自己親手殺了一條無辜的生命,而且是我最期待且仍不曾見面的那條生命。就在妳該成為我人生中另一個歸宿感時,妳被帶走了。而我卻仍在天旋地轉的的夢饜中,毫不知情。



    不過,善良的妳應該在天上看著媽咪我吧!妳讓媽咪身旁的爹地和叔叔阿姨細心的照顧著我,讓我再一次的回歸這個世界,甚至讓我懷了妳的弟弟。善良的噹噹,媽咪已經知道妳的意思了。就在那年的夏天,我失去了妳,所以妳特地把弟弟在這一年夏天帶回我的身邊,對吧?妳要我把對妳的用心也放在弟弟身上吧?親愛的噹噹,謝謝妳這懂事的姊姊,媽咪知道的。我一定會盡力給你們倆我最多最深的愛,因為你們倆都是我永遠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