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主僕兩個人,這個僕人是一個非常虔誠的基督徒,相信有一位上帝在管理這個世界,可是這個主人卻是一位無神派。

 

    有一天主僕兩個人一起去旅行,閒談到有關於上帝的問題,僕人就舉出了好幾個例子,證明說有上帝存在,但是不管他怎麼說,主人就是不信,最後主人就生氣地說:

「除非你讓我摸一下上帝,不然我永遠都不會相信。」怎麼辦呢?上帝怎麼摸啊?僕人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他就趁主人睡覺的時候偷偷起來,走到旅館的庭院當中,用手掌在地上印了很多駱駝的腳印。

 

    第二天一早,主人走到院子裡,看到好多駱駝的腳印,就叫僕人來問他說:

「昨天晚上有人騎駱駝來嗎?」

「沒有。」

「怎麼可能?滿地都是駱駝腳印,一定有駱駝來過。」主人當然會這麼說了,僕人非常肯定的說:

「真的沒有。」

主人說:

「你說沒有,那這院子裡的駱駝腳印從哪裡來啊?」

僕人就說:

「除非讓我看看駱駝,讓我摸一摸,我才相信。」

這個主人就說:

「你這個傻瓜,這裡有這麼多駱駝腳印,難道還不能證明有駱駝來過嗎?」

主人簡直要生氣了。

僕人就說:

「那您看那色彩絢爛的朝霞,那些美麗的花朵,歌唱的小鳥,這一切的一切,難道還不能證明有一位創造天的上帝的存在嗎?」

    如果這個問題是問您的話,您會怎麼回答呢?

    本文摘自宇宙光有聲雜誌2015年11月號 http://www.cosmiccare.org/Touch/Pro_CDmagazin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