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洪郁雯


最初和Jeremy的邂逅
最近火紅的話題都離不開Jeremy Lin,還記得剛知道他的時候,當你提到林書豪,我會說「他是誰啊?」,但過了不久,你再問我他是誰的時候,我應該會大叫:「他是我『老公!』」J現在的他,攻占各大新聞版面,因為他而有了「林來瘋」因為他,美媒們甚至創造了新的單字-Linsanity


文武雙全的哈佛小子


雖然我第一次接觸他是二輪消息,但後來我經由一些雜誌去了解他,讓我為之震驚的是-他是哈佛大學生!在我的認知中,要進入優質的學校須需要不凡的成績,要能兼顧學業和興趣,他是怎麼做到的呢?我被這個風靡全球的豪小子深深吸引了!他每天都會練球,但先決條件是必須先讀好書,現代社會的誘惑這麼大,舉凡電視、網路……等等,要能堅持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而球壇方面,林書豪是典型十年寒窗的例子,從一開始的板凳球員到現在的先發控球後衛,真的是歷經滄桑;起初他不斷被釋出,這對球員來說是很難受的打擊,他甚至說過:「我害怕的是我連展現自己能力的機會都沒有。」但是他沒有放棄,一直更用心的準備著,終於,他熬到了出人頭地的今天。


感謝Jeremy Lin我受益無窮。


書豪雖然在身高上不占優勢,不過他善於思考,是個智慧型球員,他每天不間斷地苦練球,只求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況為球隊效命;一個人要在世界上引起騷動真的要很有實力!我欣賞他的努力、謙虛和信仰;Jeremy的謙虛實在是太迷人了!怎麼能夠不為他瘋狂呢?還記得他告訴媒體:「如果有一天我不一樣了,請你們提醒我。」很多人在有名後漸漸變了調,或許更商業化,或許更自私化,Jeremy希望我們在他開始驕傲後提醒他;我很慶幸的是,這件事永遠都不會發生!Jeremy 是上帝愛的孩子,他讓我學到,不管遭遇多少挫折,都不能夠放棄,要相信自己,相信上帝,相信機會是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他很在乎神,把神放在第一順位,我覺得他就是把神作為一個寄託信念的地方。「我想要、我努力、我得到、我感恩」哈佛小子林書豪締造了傳奇,感變了歷史,我願意學習他、追隨他,成為成功的人J


最後想對Jeremy說:「Whatever situation you belongs to,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