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審前言※


納尼亞傳奇故事是英國作家魯益師的名著,其中精采動人扣人心弦的劇情,和深刻的寓意再再吸引著不同年代的讀者,並啟發了無以數計人的心靈,值得我們一讀再讀並不斷思考。


這次徵文的內容就是《我看納尼亞傳奇》,期望藉著大家的分享讓每位熟悉納尼亞傳奇的朋友更有所獲,也能開啟對此故事不熟悉的朋友對這個故事的興趣,相較起來,這次收到的來稿較少,但仍能看到一些精采的分享,我們特別選出了六篇,藉著這幾篇能引起大家熟讀納尼亞傳奇的興趣,也期望藉著接觸納尼亞的世界而更具有生命的智慧。


※入選文章※
1.棠-我看納尼亞傳奇
2.邢娗瑋-我看納尼亞傳奇─黎明者號
3.潘寬-我看納尼亞---獅子˙女巫˙魔衣櫥
4.詹于霈-給路易斯
5.陳勝璿-納尼亞傳奇之虛幻世界.如同我所在的真實社會
6. wismi 
-「勇氣,之所以人存在」

PS.入選文章將以e-mail個別通知,並按照投稿時所提供的地址寄發獎品:暖小說系列「阿湯的柺杖」一本及新臺幣伍百元的《糖果姐姐說故事折價券》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