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大的科學家-喬治華盛頓‧卡福爾博士,他生長在美國的南方,常常鼓勵他的南方同胞,除了棉花之外,一定要種植其他的農作物,不然如果棉花收成不好,那一切就糟了。


後來他就勸導他們種植花生,可是他的那些黑人親戚又培養出了過多的花生,以至於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那麼多的花生怎麼處理呢?怎麼辦呢?卡福爾就向上帝禱告,他跟上帝說:


「造物之主,請告訴我關於花生的種種事情,我真的急著想要幫助我的同胞。」ㄟ~ 他的禱告真有了答案,他後來就發明了超過一百多種的花生產品,包括了油、油漆、燃料、藥品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產品,後來他被邀請到參院的委員會面前,證明他的各項發明物,有人就問他:


「卡福爾博士,你從哪裡知道這些事情的?」他的回答是:


「從一本古老的書裡面。」主席立刻就問:


「什麼書呢?」停了一會兒,他就說:


「聖經。」


「喔~ 聖經說了花生什麼事嗎?」這是大家的疑問,但他的答案是:


「不,經上說到了神造了花生,我祈求上帝指示我怎麼樣利用它們,而上帝確實做了。」


 


很有意思吧!創造一切的上帝,也就是賜與我們智慧能力的上帝,問題是我們懂不懂得在祂面前祈求智慧,就好像聖經耶利米書三十三章裡面所說的:「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如此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在你的生活裡面,遇到難題的時候,你會記得到一切源頭的神面前求告祂嗎?


 


本文摘自:宇宙光有聲雜誌20087月號http://www.cosmiccare.org/Touch/Pro_CDmagazin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