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丁春蘭

我在謙兒大班時,就買了「糖果姐姐說故事」一、二輯給他聽。起初,孩子也把它當成一般的故事CD聽,一段時間後,他發覺這個故事和其它的故事CD都不一樣,內容豐富多樣,還可以和星期天主日學的故事串在一起,真是太酷了,對於愛表現又有點兒害羞的他,是一份不可多得的秘密武器。

 

         者,裡面有太多招式可以學,例如他現在和一位"情緒障礙"的孩子坐在一起,每當那個孩子有狀況時,他總能找到方法面對,並且保護自己不受傷喔!

所以,當第三輯出來時,我們就迫不及待買來聽,結果,「納尼亞傳奇」中英勇的獅王,又成為他的新偶像了,他常常問我:「咪!要怎樣才能像獅王一樣厲害?」

        「糖果姐姐」不僅幫助一位媽媽把孩子從電視前拉回來,還幫我把聖經故事從頭到尾講了一遍給孩子聽,而且有些地方,說真的,我還不知如何告訴小朋友,結果發覺同工們好用心,把它編的好好,孩子竟然一聽就接受了耶

         這是一份值得推薦的優質教材,非常適合送給"新手媽咪"喲!我自己就買了好幾套送人,反應超好的。母親節快到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如果你的周遭有適合的朋友,買一份送給她吧!相信我,它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