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搭船到英國,途中遇到風暴,全船的人都驚慌失措,緊張地不得了。這時,就看到有一個老太太非常平靜地在禱告,神情非常安詳。等到風浪過去,全船的人脫離險境,這個人就非常好奇,問這個老太太說:

「您剛才為什麼都不害怕呢?」

老太太就回答說:

「我有兩個女兒,大女兒叫馬大,已經被上帝接走了,回到天家了。二女兒叫瑪麗亞,就住在英國。剛才大風大浪的時候,我就向上帝禱告,如果接我回天家,我就去看我的大女兒;如果留下我的性命,我就去看我的二女兒。反正不管去哪裡,我都一樣。所以,我怎麼會害怕呢?」

世事變化,而且變化的速度越來越快,常常超乎我們的想像,也超乎我們的計畫;甚至會讓我們面對很多很多的意外,帶給我們緊張、恐懼、憂慮的心情。如果像這個老太太一樣,無論如何感覺都好,好像都是回家,那有甚麼好怕的。對於我們來講,無論如何,如果我們都確信是在上帝的帶領、安排之下,說真的那有甚麼好擔心的呢,是不是?

本文摘自:宇宙光有聲雜誌2024年4月號

https://www.cosmiccare.org/Magazine/MusicMagazine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