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LIN 薇


        「你很強——只可惜我更強!」這是一句對高手而言很是遺憾的一句話:不是你不夠厲害,只是恰巧遇上了比你更厲害的人。所以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呢?再怎麼樣強的人,總會有比他更強的人出現,一山遠比一山高!不論是說與被說,我對未來的期許便是這句話!


        在我的夢裡,那個滿是濃霧、分辨不清方向的地方,總有個人站在階梯的最高點,而我在下面拼命的往上追,但每當快要追上的時候,一抬頭卻發現似乎又更加的遙遠了,那個身影是我一直在追趕的目標。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也不知道為何要拼命的追他,心裡就是有個聲音告訴我——別放棄!


        夢想是作家的我,曾經經歷失敗,曾經自卑的想放棄一切,在原地猶豫不決、在夢想裡躊躇不前……不過,偶爾絕望中有一道曙光照進,給了我勇氣和繼續完成夢想的動力。這樣的我,來來回回,一步一步的向前走,期待著、期待著,哪一天有個人這樣對我說到:你很強!……就算他後面還有一個轉折的語氣。


        內心渴求,魂牽夢縈,然後在我眼前……那個總是居高臨下望著我的人,那個我總是怎麼追也追不上的那個人,我忽然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近,他輕輕地拍我的肩——「相信現在的自己,你是很強的……」下面好像還有話沒說完,不過他並沒繼續接下去,只是俏皮的朝我眨眨眼,對我比了一個這是秘密的手勢……


        「未來的自己絕對會比現在更成長,更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