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陳姿年


    新的一年又來臨,我將過去一年不佳的事物和習慣,隨著時間的流逝一起帶走,我為今年訂了新的計畫,希望有另一個全新的自我。


    以前我不常參加社交活動,又加上目前有基測壓力,所以戶外活動的機會不多,但是這次我下定決心要挑戰自己、訓練自己的膽量,於是我報名了科學育營的活動。在活動當天,需要面對來自不同縣市的人群,甚至有小組的互動、合作,對於不擅長與人交談的我,的確是個非常大的突破,起初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容易,因為我一直無法敞開自己的心胸,在過程中,甚至有一度想效法鴕鳥心理逃避現實,但是直到一位輔員不停鼓勵我,才讓我找回原來挑戰的決心,接下來的活動都讓我樂在其中,體會和人合作的團結精神,享受比賽中贏得佳績的榮耀,幾天的活動行程都讓我獲益良多,我很喜歡這趟冒險旅程。


    經歷過才知道,原來不相識的陌生人最後也能成為談天的好朋友,事情的簡易度在於我們的心怎麼看待,不試怎麼知道不會成功,而我最後達成了新目標,在這趟旅程中,我也看見了最勇敢獨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