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江淑惠 


過不久,聖誕節就要來臨了!於是趕緊設計卡片的封面,開始動筆畫圖、剪裁紙張,經過了二天的努力,終於完成了六張手工卡片,並附上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當你受到感動時,把卡片中的文字擦掉,寫上其他的祝福話語,並送給其他人,分享你的感動。」


在聖誕節這一天,很開心的收到朋友送的餅乾、糖果,讓我很開心。而我的計畫也將要開始進行了!首先,打了電話,約朋友一起吃午餐,聊的很愉快,後來因要去的地方不同,所以各走各的路。在離開前,趕緊將手工卡片送給她。此刻的我,感到更快樂。因為能當一個施比受的人是很幸福的人,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這天的我,仍然持續著夜晚的健走運動,本打算運動完後,再送另一張卡片給另一位朋友的。這時,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經過一陣的觀察後,確定那位是我的另一位朋友。於是,當我注意她要離開前,立刻呼喊她的名字,讓她知道我在呼喊她。後來,她走了過來,再陪我走一圈操揚。接著我們準備走回去宿舍,一路上仍然有說有笑的聊天時,我從外套的口袋拿出了卡片送給她,她突然不知所措的看著我,接著她說:「原來這是你特地安排的梗」,而我只是笑笑的回應,但遇到她真的是純屬巧合的事。可能平常有做許多好事,老天爺特地將朋友召喚來操場運動,讓我能給朋友一個特別的驚奇。


人生果然是要主動關懷他人,這樣才會有特別奇妙的事情發生,讓人生歷程呈現多采多姿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