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韓玉亭


 


你若問我,你渴望愛情嗎?


「我好想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這是我的回答。


 


你若問我,你期待走進婚姻嗎?


    「那可是愛情墳墓呢!我這輩子都不願嫁人!」這是我幾月前的答案。


 


    我無法否認,父母的離異的確讓我對愛情卻步,更別說「結婚證書」在我眼裡是多麼的廉價,直到我看見那淺淺的微笑以及感受到那幸福的氣息,這才顛覆了我對這張「紙」的想法。


 


    「若讓我重新選擇,我還是會選擇結婚,還是會選擇原諒他。」她說,曾經他的背叛,她的世界瞬間讓黑白取代了所有色彩,悲傷持續了好些日子,兩個可愛小男孩是她愛的,懺悔的男人也是她愛的,這稱為「家」的地方,是他們四人共同組成的。


 


     原諒。


 


    「我們重新開始了!」她說,經過溝通才發現,原來男女雙方都太專注於工作事業上,忽略了雙方,孩子們更少了父母的關心、陪伴,他們重「心」開始了。


 


    「我現在很幸福」,她不說我也看得出來。


 


     那幸福的微笑,我想部分是來自那張「紙」吧!?還記得曾說過會包容對方,會愛一輩子的誓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