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蘇慧敏    


  還記得九二一大地震那晚,我還在睡夢中,突然一把被抱起之後搖搖晃晃的下樓,到了樓下換媽媽抱我的時候我才驚覺世界變成黑色的,而且還一直轟隆隆的響著,當下我害怕的只知道大哭。  


  我才發現剛剛上樓抱起我的是爸爸,在他懷裡什麼感覺都沒有,我只知道爸爸用他強壯的手臂保護著我,讓我在他懷裡的時候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在我心裡爸爸就是我的超人,能讓我們全家都很安全、平安的超人。  


  當晚震完後我們村裡的人都到空曠的地方,有的搭帳篷有的睡車裡,不過我英勇的爸爸還是待在家裡,媽媽都跟我說:「爸爸在家保護家哦!」,那時候還是幼稚園的我真心的認為我的爸爸是就算天塌下來也會保護好全家的無敵超人,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著。  


  好險九二一我們那邊損失沒有很慘重,也沒有人受傷,所以我現在想起九二一除了害怕以外的心情其實是幸福的,有爸爸的存在讓我很安全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