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邱翊旆



   「穿著盔甲的精靈、被詛咒的王子、瘋狂的公主…」我們的腦袋中不停出現各種天馬行空的幻想,有刺激的冒險、甜蜜的愛情、奇幻的魔法或者詭異的事情等,這是個沒有壓力的考試、是一個讓我們勇於展現自我的世界─演戲。


    我們這組決定要演一齣「被詛咒的公主」的戲,但不同於一般瘦弱、百般拘束的公主,我們創造出一個因偷吃仙女點心而被詛咒的豐腴公主,當她聽見某些關鍵字時,就會瘋狂的跳起舞來,而四周的人最後都被傳染了。


    我們這組很隨性,邊排練邊修改,而小配角就兼任剪接音樂的重責大任,他們彷彿是個裁縫師般地將許多不同風格的音樂結合起來,成了首美妙的樂曲。而我則是扮演關心公主被詛咒的國王,不停地招見御醫,但卻時常和御醫們聯手捉弄公主。


    考試當天,老師借了一間類似舞台劇的場地讓各組發揮,我緊張的隨著組員的腳步上台,但當我從台上往下看時,雀躍的心情蓋過緊張,自然地舞動身體,而當他們因為我們的演出而發笑時,頓時有種感動、有種被肯定的喜悅,有種不想結束的心情……令我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