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高淑真


 


記得去年剛到國外工作,人生地不熟,剛好遇到自己的生日,在沒有很多同事朋友知道之下,自己也只有默默渡過,唯一只有室友Amy好心地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後來工作慢慢上手,跟同事之間感情越來越好,有一次剛好聊起自己的生日,我和同事Maggie說:我今年生日的時候沒有怎樣度過,就自己默默在房間,Amy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當時她的反應沒有特別熱切,但是在某次聚會時候,她跟其他人說到這回事,她說當她聽到我這樣說的時候覺得很心酸,所以她當下決定要幫我補辦一個慶生會。


 


於是,過沒幾天,她邀了許多同事和主管一起到KTV唱歌,原本沒有特別期待的我,看著這麼多人來參加我的心情也跟著興奮起來,一播放快歌的音樂全身就動起來,和一群同事一起唱歌跳舞好開心喔!同時,Maggie也拋下害羞的一面,跟著音樂在大家面前擺動,她對我說:卡卡,只要你開心就好。瞬間我覺得很感動,也深深感受到她的用心。後來,在唱歌快要結束的時候,突然電視螢幕變成生日快樂歌,門外有位同事端出一個大蛋糕進來,哇!這真是一個大驚喜!說實在話,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多人為我慶生,也是我第一次到KTV慶生,這一次真是我最難忘的生日禮物了!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次的生日,也謝謝Maggie貼心為我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