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蔡孟娟
      
那年夏
天,我們都笑的跟陽光一樣燦爛,那是因為那裡有你有我還有一個我們一起編織的夢。


那年夏天常常拉著你的手要你請我喝拿鐵在我們這個小小的地方沒有什麼咖啡廳只有一家小小的便利商店便利商店裡的咖啡琳瑯滿目你連選品牌也無從下手因為你只懂我愛拿鐵卻不知我愛的口味。往往你只是付了錢讓我自己去買。那一天早上在樓梯上突然聽你的聲音在叫我你説:「我擅自買了不知道妳要的是不是這個品牌。」你邊說,邊拿出我最愛的左岸。


那是一種突然的悸動是的這是我最愛的拿鐵。驚訝你懂因為你很遲鈍雖然表明但你從來不會了解。心裡得意這是否是我的特權讓你把我緊記在心?


你可以說我天真說我傻為了一杯25元的小咖啡感動的痛哭流涕但我想告訴你那一刻是幸福而那杯冰拿鐵是幸福的滋味也是無可取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