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吳齊恩

   
前陣子弟弟得了現在大家都很害怕的H1N1,他生病的這段期間,爸爸媽媽的笑容也變少了,全家陷入緊張又擔心的氣氛,但也因為弟弟生了一場大病,讓我們全家有機會可坐在同一桌吃媽媽煮的拿手菜,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的菜,但是卻是媽媽親手料理的,且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吃飯,讓我覺得好幸福。


        那一刻可說是我們全家百年難得的一刻,因為自從升上高年級及上安親班後,我們全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時間減少了,在享受晚餐的那一刻,爸媽也慢慢露出像太陽一樣的燦爛笑容,看到爸媽的笑容,加上全家可以在一起,當下的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隨著弟弟的病逐漸康復,全家在一起吃飯的機會也相對減少,而我也想要讓那幸福的時刻停留下來,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不過我會把這感覺牢牢記在心中,現在回想起那一刻,我的心中仍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