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陳望  
     
        先生
M.已經照顧我五年了.當時我的病是差點兒宣告不治的.可想在這五年當中M.所經歷的內心掙扎,以及照顧重大傷病的病患的內在壓力,實在是無人可以理解的.每當想起五年前,醫生問他願不願意持首這婚姻時,他的答案:”我願意”,總是讓我感動在心.

       
五年了,我的病也好轉了.M.當時因為照顧我選擇放棄事業在家陪我,現在終於可以回到工作他的崗位上了.我相信,上帝必因他為我所付出的,加倍的給予他.

       
在這五年間,我們共同經歷的人生的患難.想當初我們結婚時,幻想總以為凡事風平浪靜,但這場大病,卻讓我們學習彼此更親近.因為以前會學人家講方言,所以我給他的綽號是:噓拉巴巴;他則稱我為噓拉畢畢”.

        
我們雖然沒有小孩,但我們有兩隻布娃娃.那兩隻布娃娃很可愛,一隻是小熊維尼,而另一隻是米妮老鼠,都是迷你形的,非常的可愛.他總是說:那隻小熊維尼代表我,而米妮代表妳,然後將米妮抱在小熊維尼的心中.每次看到那兩隻布娃娃,雖然眼淚會想掉下來,但心理卻是甜蜜的.

         
M.非常的疼我,每當下班回家時總是會先抱我與吻我.他常常裝出章魚嘴巴的樣子說:我的嘴吧變形了啦!因為親太多了啦!鬥得我笑得合不攏嘴.聖經說才徳的妻子,誰能得著呢?我可以大聲說:疼愛妻子的丈夫,我得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