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四月份去劍湖山的時候~
聽到飯店放的睡前故事就是糖果姐姐說故事~
當時小孩聽到睡著了~我還被吸引認真的聽~
當時還沒接觸基督教~
近期再度造訪劍湖山~住在王子飯店~

剛開始接觸聖經的我~再度回頭聽糖果姐姐說的故事~我真的覺得~幾乎~跟聖經理面寫的沒有太大出入~包含聖經裡面沒有交代清楚的~糖果姐姐說故事也把當代的狀況說明~讓我一下聽懂了~
一回到家隔天~我就上網查詢把聖經故事都訂回家了~
與其說小孩愛聽~我更覺得能幫助我很快的了解聖經的內容~
讀經變得不那麼艱難~

這真的是一大福音~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