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陳信維    


        工作一向忙碌的爸爸,那一天突然趁著晴朗的天氣,開車戴著我們全家到臺中玩!


        首先我們來到科學博物館,我先去看太空劇場,認識了很多星星和星座,讓我補充了許多星際的知識。另外我還看了恐龍電影,讓我知道如何分辨肉食性與草食性恐龍的方法。後來我們又去臺中公園划船,我和姊姊是同一艘船,不過我只是在一旁加油,只有姊姊辛苦的划動那兩根笨重的鐵製船槳,最後終於划到終點,但姊姊卻因此感到頭暈!


        接著,我們又去苗栗採草莓,大家都採了很多又大又漂亮的草莓,真是大豐收,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到了晚上,全家去一家麵店吃牛肉麵,非常好吃!吃完以後,已經很晚了,大家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在回家的車上,大家都睡著了,只有開車的爸爸和我是醒著,這時我頓時察覺,今天全家都玩得很快樂,但是最辛苦的,還是爸爸一個人!那時我真的是欲言又止的望著爸爸,爸爸卻笑了一笑,在我肩膀上拍了二下,我們雖然沒有講話,卻是心靈上最甜蜜的互動。今天不僅是臺中、苗栗一日遊,更是最甜蜜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